终生制嗑学家
什么圈都感兴趣的纯路人

🎻一些身体语言

补了一些古早采访和别人视频中的他们,最有趣的是他俩无意识中展现出的那种状态。在不需要亲身控场的场合,更能看出日常里的相处模式。

🐑头也不抬就自然地递上另一只耳机,就像在晚自习时我们都给好友分享过mp3和耳机。🍊看到韩团MV后不由自主想去摸小羊脸,摸脸这种动作其实是打破安全距离的,如果是不熟的人做绝对会有下意识的不舒服,但🐑就毫无抗拒任由他摸。还有在有第三人的场合,两个人绝对会越坐越近,最后与他人形成一层很好笑的无形之壁。

两个人共处太久,就会有种无需言说的默契。我习惯了你随时随地的小动作贴贴,你扫一眼我就顺手给你递上纸巾和吸管,你看得出我波澜不惊的外表下是害羞、思考或紧张,我也知道你习惯性回头看是寻求安全感。

与其说是嗑cp,不如说我很羡慕这样的关系。可以和最好的朋友共同经营一份事业,一起环游世界在天涯海角写下我们的印记,在异国他乡生病时有彼此扶持,完全理解你的理念,也用自己的方式来保护你。是友情,或者友达以上,又有什么区别?

我也有很好的朋友,但随着年纪增长,人生跨进新的阶段,我们不再有那么多时间可以肆无忌惮浪费在彼此身上。不再可以一觉醒来又在早自习上见到你,一起哈哈哈、戳戳脸或者分享同一副耳机。也不是说现在的生活有什么不好,但个人太过原子化,朋友都变虚拟化,看看琴琴仿佛看到了if线自己的投射。笑笑说一句,好久不见,我很怀念。

评论(13)
热度(602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蚀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